close

IMG_3810

多年前

曾在Pasadena義大利屋與同事分享美好的午後時光

留下了愉快的印象

一直心心念念想要帶家人來造訪

沒想到再次登門已經是多年之後了


行前稍微上網查了一下

沒想到網路上居然有一些惡評

難道這些年來已經有了改變嗎?

帶著一絲絲的不安

我們踏上了路程


身為第一組抵達的客人

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地拍攝

餐廳內部裝潢以深色調為主

放眼所及是深咖啡色與白色的合奏

給人一種沉穩而安定的感覺

IMG_3772   

剛好餐廳配合展出日本攝影師的作品

展覽的名稱叫作赤子

看著攝影師兩個可愛的孩子純真的笑容在光影下的變化

讓人在用餐時的心情就像那片藍天、綠地一樣的開朗

IMG_3773

我們的餐桌旁邊有這個復古風的櫥櫃

上面垂下來的辣椒和有著厚厚葉子的多肉植物都好可愛

IMG_3779   

佐餐的還有這一盆小花

真的就像我在歐洲吃飯時的情調

不過下面的花器如果沒有缺一角就更好啦~~~

IMG_3785  

等了一陣子

工作人員總算現身送上菜單和飲料單

好~~不囉嗦

點菜囉~~

IMG_3782

後來我們五個人選擇了2900元的麻吉四人分享餐B餐

再加點一客提拉米蘇

來吧!上菜吧!

我準備好囉~~~

IMG_3786

首先登場的是佛卡夏

旁邊兩個小碟是豆子醬跟奶油醬

富含義式香料與點綴著橄欖的佛卡夏很香

最棒的是只要你吃的下

想要續幾盤都沒關係

這個佛卡夏在樓下的烘焙坊可是要價一百元呢

(根據消息來源更正,40元一枚)


我一直都很愛歐洲的麵包

這個佛卡夏的口感其實很鬆軟

不太占胃裡的空間

不過要是因為這樣就掉以輕心

想要貪小便宜多吃幾塊

後面的正餐可能就吃不下囉~~~

IMG_3787    

絢爛奪目的酸果鮮蝦沙拉佐蜂蜜芥末醬汁接著登場

蝦殼已經貼心的處理完了

蝦子非常貼心,吃起來也很飽滿

葡萄柚與柳橙果肉也都相當多汁

另外蜂蜜芥末醬一直都是我們很愛的口味

所以這道沙拉的表現我們相當滿意

IMG_3789

吃完清爽的沙拉

義式焗茄子上桌囉~~

焗烤的奶香味很濃

相較之下茄子的風味我倒沒什麼印象了

不過這道也可以搭配麵包一起進食

我大概是被王品教得不錯吧~~哈哈

IMG_3790

接下來每日例湯登場

那天我們喝到的是南瓜濃湯

南瓜味道很香濃

也有奶油的香味

最難得的是南瓜的那種特殊的腥味並沒有出現

濃湯當然也是麵包的好朋友囉~~

什麼?我們到現在麵包還沒有吃嗎?

不~~當然不是

而是我們已經續第三盤麵包啦~~~~

結果就是我喝完湯其實也差不多飽啦~~~

IMG_3791

中場休息

換個盤子

接下來要吃主餐囉~~

IMG_3792

主餐秀率先登場的是牛肝菌菇燉飯

IMG_3793

緊接著出現的是茭白筍鮮蝦麵

IMG_3794

在我跟二姐分盤之後

在每個人的小盤裡呈現的是這幅畫面

(好~~誠實的說這是最美的一盤)

哇哈哈~~我對自己捲義大利麵的功夫可是頗有自信呢

好幾次都引來朋友、同事的驚嘆

當然還是要歸功傳授功力給我的二姐啦

(這句話不加她一定又會囉哩巴唆的)

IMG_3795

好~~回歸主題

燉飯有濃濃的奶油味和牛肝菌特有的香氣

不過牛肝菌的味道向來強烈

喜歡的人與不喜歡的人各執一端

所以這道好不好吃在我們家出現了兩派不同的意見

不過不是餐點的錯

純粹個人口味不同


義大利麵中的蝦子表現不如沙拉

茭白筍配給的分量其實不多

我的印象也不是很深刻

倒是那口味清爽的義大利麵

留給我美好的印象

Extra Virgin橄欖油加上香草拌成的義大利麵

仍保留有Al Dante的口感

我好像是這次才仔細體會到什麼叫作留有麵芯口感的Spaghetti

然後發現自己還滿喜歡這種口感

看來我可以安排計畫去義大利啦~~


就在我們品嘗前兩道主食的同時

紅酒菲力牛排上桌了

8盎司的菲力分到四個人的盤裡其實份量不會太大

不過考量到吃牛排不愛見血的爸爸

我們點的是七分熟不見血

感覺有點可惜

如果可以吃五分應該會更嫩吧~~

喔!薯泥好好吃~~

(我是不是又畫錯重點了?)

IMG_3799

餐後上來的甜點是義式奶酪

奶香味非常濃郁

配上酸酸甜甜的梅果醬

在口中的配合不覺膩口

是輕鬆的一道小品

IMG_3800

不過我們還加點了一道紮實的提拉米蘇呀~~

雖然下方並不是最傳統的手指餅乾

不過海綿蛋糕倒是因為咖啡酒的緣故而顯得濕潤

咖啡的香味很濃

其實是水準之上的作品

不過我們回到家以後都覺得吃得太飽啦~~~

大家都說如果不要加點提拉米蘇應該剛好

不過現在想想

如果不要吃那麼多佛卡夏不就好了嗎?

IMG_3801

四人分享餐當然就上了四杯餐後飲料啦

左右兩杯是熱的鮮奶茶

上方那杯是媽媽的薰衣草茶

下方則是三姐點的紫羅蘭茶

IMG_3803            

原本只有淡淡茶色的紫羅蘭

加了檸檬之後居然顏色迅速加深

只不過三姐覺得花香味都被檸檬汁搶走啦

我喝了爸爸分我的半杯鮮奶茶

香醇可口

是我喜歡的口味

媽媽也喜歡他的薰衣草茶

不過真正讓我覺得滿足的

是這一套茶具通通都是出自Wedgewood唷~~

喝茶當然也要配氣氛呀

真好

IMG_3804

吃飽喝足了

我們去檢查一下洗手間吧!

想上廁所還要再上樓

牆邊有這麼一個可愛的指標

IMG_3774   

當然不是真的要帶你去上廁所

不過樓上還有兩幅攝影師的作品

我好喜歡這幅兩兄弟坐在大樹上,陽光篩落樹影的作品

IMG_3805

整體說來

Pasadena義大利屋並沒有讓我失望啦~~~


這餐吃完

踏出餐廳後迎面而來的是燦燦的陽光

美術館附近頗有歐風

對於裝飾也都相當重視

旁邊的店家就用空心磚養了這些小草花

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氣息呢?

IMG_3811

然後還有這一叢花團錦簇的紫陽花

讓我回想起那年夏天在京都看到的一大叢繡球


夏天的腳步

真的到了呢~~

IMG_3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