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育1.jpg 

離開了日月潭,我們驅車前往的是三育基督書院

因為有鎮民Ling帶路,我們不需要像其他遊客把車停在門口

可以大大方方的開車進去裡面遊覽一番啦

正前方的那棟建築物是教堂唷

 

買完了豆奶我們到林蔭大道漫步了一番

綠蔭掩蔭加上青草如茵,一整片的綠意盎然真的很美

這應該是拍婚紗照的好地方吧

三育2.jpg 

我們沒有婚紗照可以拍,但拍些藝術照或搞笑照是沒問題的

乾姐Ju的首次入鏡,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不知道在發呆想什麼事情就是了)

啥~~搞笑照呢?

就是躺在草地上成大字型呀

這片草地這麼美,不在上面滾一滾好像有些可惜

三育3.jpg 

接下來,我們的行程就是吃飯

到了這個時候,我的相機又開始出現電池電力不足的警示

所以後來的照片就都沒怎麼拍了

但是下午茶時間我們到了18度C巧克力工房

一定要讓妳看看那驚人的排隊盛況呀

18度C.jpg 

老闆為了提供好吃的巧克力有一段辛苦的歷程

大家要是有興趣的話請自己點進去參考看看吧

我們此行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要吃冰淇淋

沒錯,連冰淇淋也是老闆自製的唷

沒想到三姐所點的啤酒口味居然最令我們驚豔

下次有機會再去嘗嘗其他口味

 

後來還有時間

我們就又繞去了附近的宏基蜂蜜園區

話說我們這幾天跟蜜蜂還真有緣

當然也去看了對蜜蜂的介紹

但再往後走有一片小小的植物園

也引起了我們的注意力

 

下面的這一棵不知道跟齊天大聖有沒有關係

但他叫做人蔘果

為什麼要特地拍照留念呢?

因為我們在吃飯時路旁就有一顆

光看葉子我猜他是芭樂

可是果子卻怎麼看怎麼不像

沒想到就在這裡找到答案啦

人參果.jpg 

別懷疑,我沒把照片放反

那天這隻攀木蜥蜴就是這樣在木樁上奔馳的

是說處理照片時一時忘記他的名字

只記得有個很神奇寶貝的名稱

所以照片儲存時他就被我歸類為神奇寶貝了XDDD

神奇寶貝.jpg 

因為相機的電池電力告急

第三天後來的行程所拍的照片也相對較少

其實有些地方我們也到了

只是因為沒有留下照片,所以我也就不多加著墨了

就像我也很喜歡的暨大校園

 

我挺愛逛人家的學校的

也許是補償心態作祟吧!

因為大學讀了一間校地很小的學校

所以到了一個地方若是可能總愛去逛人家的學校

於是去台南逛成大、嘉義逛中正、台北逛台大

到舊金山時也逛了Stadford、Berkeley羨慕一下

每次在逛時也總不忘讚嘆

啊~~這才叫「大」學呀~~~~

暨大也是這樣的一間好學校

居然能用白樺當校樹

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就是這樣,大致的記錄下來我們的旅遊行程

整個過程都非常的愉快

真的要感謝乾姐Ju和鎮民代表Ling的細心規畫

讓我們拖油瓶二人組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一個美好的周末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偷偷說

下面就是這次出去玩的戰利品啦~~~

戰利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