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opy1.jpg 

話說今年是我最愛的小獵犬Snoopy的六十大壽

前一陣子發現十年前原來我也為了慶祝他的生日買了一個玩偶做紀念

看到沒有,上面還有大大的50週年作證

所以一直都很想買一隻60週年的玩偶

Snoopy.jpg
天不從人願

今年出的紀念款我都不是很喜歡

正值失望之際

有一天表妹Ting在Facebook上放了生火文

所以就去訂了這本雜誌

上面看到的是封面

下面這張是封底

Snoopy2.jpg 

帶大家稍微看一下內文吧!

首先當然要先懷念一下Snoopy的爸爸Schulz先生啦!

Snoopy7.jpg 

接下來我們來複習一下不同年代的Snoopy

首先是50-60年代

最早的Snoopy是腳踏實地的在當小狗的 ^^

Snoopy4.jpg 

接下來是70-80年代的小獵犬

週邊商品也越來越多

Snoopy5.jpg 

再來是我們最熟悉的90年代後的Snoopy狗狗

有專賣店也有屬於自己的星星

Snoopy6.jpg 

複習一下Snoopy最愛的主人以及他的朋友們

說真的

我常常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主人?

Snoopy8.jpg 

日本人最會行銷了

怎麼可以不藉這個機會大撈一筆呢?

所以這本裡面最多的其實就是商品介紹了

居然還有Snoopy版的bearbrick

Snoopy3.jpg 

產地限定這一招也不能不玩

看了真是讓人心好癢呀~~~~

Snoopy11.jpg

好~~~不可以說太多

才不會有侵權之嫌

讓我們再一次灑彩帶恭賀Snoopy狗狗的生日吧

Snoopy12.jpg 

接下來買這本書的重點來了

沒錯~~

就是這個貌不驚人的紙箱

Snoopy13.jpg 

將~~將~~

裡面的袋子才是花錢的主因呀~~

Snoopy14.jpg 

打開以後的平面圖是這樣

不要懷疑

妳沒眼花

是我手震啦~~~

Snoopy15.jpg 

站起來以後是這個樣子

超乎我的想像

其實容量蠻大的

Snoopy16.jpg 

什麼?

想看到背起來以後的樣子?

那有什麼問題

Snoopy17.jpg 

說真的

如果可以我還是想買一個玩偶回來跟50th作伴

袋子除了是白色的容易髒之外

是一個很方便的購物袋

大家如果喜歡的話請洽各大書局

大家都有在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