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38.jpg      

這麼大的一束花出現在你的眼前

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前幾天,同事收到了這樣的一束花

(不是我的啦~~想太多)

沒有時間一一細數

不過我們粗估了一下大概是99朵左右

一整束的長莖藍玫瑰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不~~不~~不~~

 

還附贈泰迪熊一隻

你想到的是什麼泰迪熊?

這麼大唷~~~

影像0039.jpg  

坐在椅子上,熊熊的腳幾乎要碰到地囉~~

引起整個辦公室的人妻團們群情激憤

於是大家紛紛拿出手機開始記錄

準備回家跟另一半算帳

 

這時候女主角都還完全不知情

我們整間辦公室已經快要翻過去了

可憐的男同事們變成眾矢之的

一個個被拿出來比較

(好吧~~~其實是數落)

 

然後實際的人妻團就開始推算

比起花幾千塊買花或熊

其實大家比較想折現或吃一餐  XD

 

然後呢?

 

你們真的很八卦耶~~~

 

結果一點都不浪漫啦~~~

 

兩個人連情侶都還稱不上

結果這個驚喜對我同事來說根本變成驚嚇

而且還要面對接下來好幾天接連的詢問

大家都以為她要嫁了咧~~~

造成了一些困擾

 

所以最後花和熊的命運是~~~~~

(打小鼓)

 

回到男主角家囉~~

應該打擊還蠻大的吧!^^

 

好~~~重點來了

(說了那麼久才說到重點)

我當然不是為了講八卦才寫一篇文章的呀

更何況男女主角你們都不認識

 

就在同一天

這是我收到的花

影像0037.jpg  

每年到了茉莉盛開的季節

疼愛我的姐姐同事就會把自家產的茉莉帶到辦公室發放

不管產量多寡

總有我的一分

如果別人也拿的到

我就會分到比較多

 

站在藍玫瑰身邊

令我驚訝的是──

她一點香味也沒有

 

坐在位子上的我

看著眼前貢起的這一盤潔白

三五朵的茉莉

每天都為我帶來幸福的氛圍

因為這是姐姐對我的關愛

而且每天由專人送達

 

我覺得自己幸福的不得了

 

比起驚嚇

 

我更珍惜身旁這份平凡而美好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