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15.JPG  

今天下午回到辦公室時,我的桌上長出了這個袋子

本來還很狐疑的我,看到莎士比亞四個字

就知道我盧很久的蜂巢麵包總算到手啦~~~~

 

來~來~來~~~

分妳看一下蜂巢麵包的長相

IMG_0917.JPG  

一看就知道這是傳統的歐式麵包吧~~~

再來一張空照圖

IMG_0919.JPG  

說真的,

我很喜歡吃歐式的麵包

上次造訪歐洲,吃了三十幾餐

心心念念所繫的,或者說現在回憶中最美味的

就是歐洲的麵包了

 

莎士比亞是吳寶春的弟子開的烘焙坊

以歐式麵包為主

同事曾經吃過它的蜂巢麵包並且盛讚

從此以後就興起了我吃這款麵包的執念

開玩笑

這款麵包可是要排隊的限量版唷~~~

問題是,

我哪有時間下午三點去排麵包呀

 

這時候,

朋友就很重要了

 

由於沒吃到吊鐘燒的怨念(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一直吵著要哥哥去買麵包分我吃

說起來我覺得自己在這個職場很幸福

有很多很疼愛我的哥哥姐姐們

在我不停的疲勞轟炸之下

終於在這個陰天的午後

與蜂巢麵包相遇囉~~~

 

接下來是斷面秀時間

IMG_0922.JPG  

老爸相當豪氣干雲的分成了四等份

我們對於蜂巢這個名稱的由來有不同的解釋

但是麵包本身的確發散著蜂蜜的淡淡清香

 

剛巧今天的飯鍋忘了按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可以開動的我們

就決定把麵包當作今晚的主食

大快朵頤一番囉

IMG_0921.JPG  

外皮的部分相當酥脆

大概也是新鮮的緣故,吃起來有韌性卻不致於難以咀嚼

能夠吃到蜂蜜的甜味,也能感受香脆的口感

至於內部的麵包的部分更是驚人

雖然外層已經相當脆了

內部卻相當濕潤而鬆軟

非常好入口不說

還能夠咀嚼到麵粉的香氣

難怪外國人可以拿麵包當主餐

可以吃這種麵包真是太幸福啦~~~

 

這是我與莎士比亞的初相遇

下一次要自己走進香氣的世界

與歐洲再來一次更親近的邂逅

 

題外話:

買新鮮貨回家最令人緊張的就是要通過老爸的審核

本來還擔心我家老爺吃不動

沒想到牙口不太好的老爸三兩下就把麵包處理的差不多了

問他好不好吃時

只見他毫不考慮的說:「太貴了」

然後露出頑皮的微笑

好~~~很好~~~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這顆麵包多少錢耶~~~

這個貴是哪來的呀?

所以老爸後來又補了「口感很紮實」的評語

所以我想這顆麵包應該是過關了

 

能通過我們挑剔的老爺這關

親愛的蜂巢麵包

請讓我為你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