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13.JPG

這幾年,因為媽媽開始吃全素

我們也開始蒐羅高雄市的素食餐廳

去年聖誕節

也不知怎的大家居然很有閒情逸致的說要出去吃飯

我們便造訪了東風新意

當天晚上的客人雖然不算太多

但老媽吃到了她最愛的石鍋拌飯

我吃到了那陣子心心念念的炒飯

所以對這家餐廳的印象很好

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所以這次三姐生日我們再度走進了這家餐廳

 

沒想到這次餐廳裡高朋滿座不說

吵雜的狀況讓我們有點傻眼

媽媽最愛的石鍋拌飯不提供了

感覺起來(我不確定啦~~~)好像價格有調漲了些

 

既來之則安之

還是嘗嘗口味吧

 

因為我們是周六去的

所以每個人都必須點套餐

這是套餐附的水果優格沙拉,另外還有油醋醬的堅果蔬食沙拉可以選擇

IMG_2509.JPG  

接下來是我們各自選的湯品

從左到右依序是酥皮濃湯、當天例湯苦瓜湯、和我的南瓜濃湯

其實我每次出去吃套餐都覺得喝完湯就飽的差不多了

IMG_2510.JPG         IMG_2515.JPG         IMG_2516.JPG  

主菜上場

最早上來的是三姐的花香番茄義大利麵

哪來的花香呢?

我們猜是花椰菜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瞎猜

IMG_2517.JPG  

接下來是二姐的牛肝菌奶香義大利麵

我其實一直都不太喜歡牛肝菌加奶香的味道

所以問我好不好吃不準

IMG_2518.JPG  

老媽的南瓜咖哩蔬菜義大利麵也挺妙的

南瓜醬的義大利麵吃過

但再加上咖哩醬就比較特殊了

以醬汁的口味來說

咖哩的味道強過南瓜

所以主要是感受到咖哩的風味

IMG_2520.JPG  

老爸的黑松露磨菇丁松子炒飯上桌囉

我上次就是點這道

松子給得很大方,所以我的印象很好

但是姐姐們卻覺得有素食用油的特殊味道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呀~~~

IMG_2521.JPG  

最後是我的香椿五穀炒飯

香椿的香味我一向頗愛

姐姐們也覺得因此而壓過了所謂的油味

我自己是還蠻愛五穀飯的

不過就因為用了五穀飯,所以嚼起來要多費點力

松子也很大氣的用了不少

IMG_2522.JPG  

最後每個點套餐的人都可以得到甜點和飲料

IMG_2524.JPG  

整體來說

我比較喜歡第一次去時在冬夜裡安安靜靜吃飯取暖的感覺

雖然可以和朋友開心談笑的感覺也不錯

但是整體的裝潢讓我們覺得應該偏向寧靜的氣氛

所以有一種微妙的違和感

 

下一次要再開發新的素食餐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