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91.JPG  

結束了又一個學期的研究所課程

我總算又有心情與餘裕好好的來寫文章了

這幾年發現

只要到了六月,就是神豬養成計畫的開始

認真算起來要從五月底的先知生日開始算起

六月分別有老爸、大姑姑、和三姐的生日

再加上端午節的聚餐、肉粽

工作場上的聚會

研究所期末的謝師餐會

還不說我其實推掉了兩場飯局

我整個六月不太有機會知道餓字怎麼寫

 

夢時代的小義大利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長久期盼

不必停車費的夢時代成了我們周末想殺時間的絕佳去處

但過去對他的餐點提供一直頗有微詞

去過漢神巨蛋的小義大利後我一直很喜歡這家從台中來的義大利餐廳

所以這兩個月的過程中我們姐妹四人一共去了兩次

 

第一次我們坐的位置是米蘭區

那天忘了把環境照下來了

每一區的裝潢都不太一樣

還蠻有趣的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加上一塊Pizza

這是首先登場的濃湯

味道很濃郁

IMG_2465.JPG  

接著是我們讚不絕口的麵包

外酥內軟的麵包搭配上香草奶油

我們第一次吃到時驚為天人

當下就想要外帶回家孝敬爸媽

沒想到~~~

很抱歉,不外帶

想吃嗎?請你自己到餐廳享用吧

IMG_2466.JPG  

前菜的部分沒有太驚艷的效果

但我們都很愛那塊起司的口味

IMG_2469.JPG  

接下來主菜上場囉~~~

首先登場的是海三鮮彩虹麵

IMG_2472.JPG  

我們大概每次去都會點彩虹麵來試試

所謂的彩虹麵是小義大利的手工義大利麵

我們通常都點三色麵,包含辣椒、蔬菜、和原味三種口味

豐盛的海鮮,加上不小氣的松子青醬

海鮮很新鮮,表現在水準之上

 

接下來是三姐不知為何很想吃的迷迭香羊肋排

IMG_2474.JPG  

肋排烹調得相當鮮嫩

也沒有什麼羊臊味

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優秀

更讓我念念不忘的其實是馬鈴薯的鬆軟綿密

我真的很愛吃薯泥呀~~~

 

我們第一次拜訪夢時代店剛巧遇到辦活動

如果和店員划拳贏了

就可以以半價的優惠點Pizza來吃囉

結果我們家的拳王就由我來勝任啦~~~(插腰大笑

至於我是划什麼拳贏的呢?

很簡單,剪刀石頭布

一拳定生死

所以我們點了這塊美味的瑪格麗特

IMG_2477.JPG  

我其實一直都不太愛什麼拼盤似的Pizza口味

反而是這種簡單的由番茄、羅勒、摩札列拉乳酪組合而成的簡單搭配

最合我的胃口

熱熱的Pizza吃起來就是對味

我很喜歡這塊Pizza


接下來茶品上場

先是覆盆子薔薇果

IMG_2478.JPG  

接著是萊姆蘋果熱壺茶

IMG_2479.JPG  

看似清清如水的萊姆蘋果其實味道很濃

我們都很喜歡

後來想想其實自己在家裡也可以泡

也許今年冬天就可以自己試試看囉

 

很抱歉~~

接下來這張可怕的照片的真面目是甜點梨糕

只是當我回過神想要拍照時已經是這般杯盤狼藉的狀況了

下次若去再補給大家他的真面目吧

IMG_2481.JPG  

第二次我們坐在托斯塔尼區

所以感覺起來比較陽光

也有長滿了橄欖樹與葡萄園的豐收氛圍

小義大利的店員們穿得蠻航海風的

有一種夏天的感覺

小弟長得有點像張智成

是那天的另一個風景

IMG_2489.JPG     

麵包和前菜就不再贅述囉~~~

 IMG_2492.JPG          IMG_2493.JPG  

為了遷就套餐,這是我第一次吃他們的細繩義大利麵

這道叫作紅茄海鮮細繩

海鮮還是很新鮮

茄汁的味道是新鮮番茄作出來的

很清爽,我喜歡

IMG_2495.JPG  

另外一道主餐是馬薩起士雙雞排

旁邊搭配的是天使細髮

IMG_2496.JPG  

嗯~~~

我對肉類的印象向來不深

印象中應該不錯

沒有踩到地雷的感覺

 

接下來是因為要嘗鮮而點的超級什錦披薩

IMG_2497.JPG  

結論是~~~

我們下次還是吃瑪格麗特好了

也不是這塊Pizza特別有什麼不好

因為忙著其他餐點,我們吃到時有一點涼掉了

而且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喜歡單純些的口感

 

搭配套餐的甜點是聖代和奶酪

IMG_2500.JPG  

然後我們還加點了Tiramisu

IMG_2503.JPG  

印象中奶酪還挺有趣的

寫到這裡我都飽了

好不好吃呢?

你看看我家先知滿足的笑容就知道了

IMG_2501.JPG  

不過我家先知其實很好養啦~~~

 

整體來說C/P值還蠻高的

是我還會願意再度造訪的店家

下次應該會再去感受服務人員有精神的招呼聲

Buongior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