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8.JPG  

上個星期天,隨著換了新店的造型師轉移陣地後

面臨了午餐開發新店家的挑戰

可愛的阿雪推薦我們到附近的薄多義試試口味

剛好我經過時就被可愛的外觀深深吸引了

於是二話不說的前進嘗鮮囉

 

我們是十二點到的

店裡高朋滿座

還好還有我們的座位

整體的裝潢又讓我回想起在東京時的最後一餐

整個心情都很期待

連旁邊一直都很不安分的吵鬧的小弟弟也沒能打壞我的好心情XD

IMG_2532.JPG  

我們就是這樣高高的坐在椅子上

座位很高

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有趣感受

IMG_2542.JPG  

店裡面有一些很有巧思的小設計

這是什麼呢?

垃圾桶嗎?

不不不~~~

是面紙盒啦~~~

IMG_2525.JPG  

連菜單也有趣極了

點好了要先自己去櫃檯結帳唷~~~

IMG_2526.JPG  

我們加點了一份249的套餐

這樣就可以把想吃的東西一網打盡囉

飲料先上,謝謝

三姐的藍柑檸檬汁、二姐的復刻鮮奶茶、和我的香柚加味氣泡水

很神奇,這個杯子看起來裝什麼都好好喝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順便買了杯子回家了XDD

IMG_2534.JPG  

這是因為看到鄰桌在吃忍不住想點的酥脆薯條

嗯~~真的很酥脆

IMG_2535.JPG  

然後上的是煙燻鴨胸香橙沙拉

沙拉葉很新鮮、種類也頗多,香橙醬的味道也不錯

唯一可惜的是鴨胸退冰不全

吃起來還有些水水的

否則這道的分數應該可以更高才是

IMG_2537.JPG  

我們都很喜歡吃清爽的白酒清炒

所以白酒海鮮義大利麵又上桌啦

鹹淡剛好合我們的口味

海鮮很新鮮,麵的軟硬度掌握得非常好

吃到這道就整個心花朵朵開了

IMG_2538.JPG  

接下來是我點的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因為被放在薄多義推薦一欄

讓我忍不住想試試新口味

沒想到一上桌就香味四溢

濃濃的乳酪香搭上酒醋解膩

培根絕不是大家平常在早餐店吃到那種薄薄脆脆的

肥瘦合宜,細扁麵的口感也很棒

可惜我們吃的時候涼了一點了

否則一定更美味

強烈建議大家這道不要一人獨享

因為很容易就會膩口

但我們三個分食後覺得份量差不多

食物就是要不過量才能吮指回味呀~~~

IMG_2539.JPG  

最後是到了義大利餐廳一定要試試看的Pizza

我們這次又是點了瑪格麗特

IMG_2541.JPG  

二姐說口感不輸小義大利

但是這裡的羅勒是台灣羅勒

也就是九層塔啦~~~

所以這應該算是台式改良版瑪格麗特

 

最後的甜點是提拉米蘇

IMG_2543.JPG  

我家二姐真的很喜歡薄多義

她甚至說這是她有史以來吃得最好吃的提拉米蘇

我是覺得有點over啦

不過我對提拉米蘇其實沒有特別的好惡

所以就她說了算好了

 

整體來說

這是一家讓人很放鬆的小店

食物也很美味

我們都很喜歡

下次有機會

一定還會很認真的去咬一咬,吃一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