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嘀嘀咕咕是什麼碗糕?

好吧!必須承認我是個很囉唆的人,所以連部落格的名稱也取了個很符合個人風格的名字。

最近都還在摸索到底要怎麼玩部落格,所以我會試著慢慢讓自己上手吧!

為什麼叫做存話筒呢?

也忘了是小時候看的哪一本書,女主角就把自己的日記本叫做存話筒,自此之後,我也把我一生唯一一本,怎麼寫也寫不完,本來應該天天寫,但其實比較像是月記,後來漸漸變成季記,接下來轉為半年記、年記、最後想到才記的日記本取名叫存話筒。

那怎麼想到要成立部落格呢?

只是每年到了暑假,出了國,閒下來沒事做的時候,常常會在心裡浮起來的一個小小想法罷了。只不過,我通常都是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也不知道是哪一根筋壞掉了,昨天就一不做二不休的上網註冊了。

說真的,房子雖然蓋好了,但裡面還沒什麼家具,水電也還沒接好,最糟糕的是,女主人對家事還一竅不通。但是如果大家想要有空進來坐坐喝個茶,當然還是很歡迎。

只是個人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懶(好啦我知道你們心裡的os是其實不只一個),所以呀,裡面家裡難免會結個蜘蛛網、地上難免也會有灰塵需要掃掃之類的,也希望大家不要太計較啦!

我會盡量抑制自己的惰性,努力揮別電腦白痴的稱號,進化成電腦小白痴的。

就這樣啦!部落格裡,大概都會是生活的點點滴滴,但是工作的部份,不管開不開心,我應該都不會在這裡表達,一方面是不太喜歡讓路人知道自己的工作(想太多,根本就不會有路人來吧!),一方面是......狡兔都有不只一窟嘛!

歡迎大家有空來聽聽我的嘀嘀咕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