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姊趁上台北之際去看了Pixar的展覽,我雖然沒能跟上,但也因此獲得了小禮物一枚。三姊知道我之前就有偷偷看著拼圖流口水,所以慷慨的買了立體拼圖回來。

誰知道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為什麼不是小熊維尼?」

三姐無奈又冷靜的說:「笨妹,這是皮克斯耶,怎麼會有小熊維尼?」

好吧!很合理!我也挺喜歡Nemo的,不囉唆,快點來玩。

拼圖一共有60片


這是正面


這是反面

就像你看到的,反面其實有號碼可以依序排列,但是這樣就太沒有挑戰性啦!所以我是用正面一片片慢慢組裝的。

先來個小桃

小桃是底部,因為有一圈,所以可以很快找到朋友團結在一起

這是頂部,確切的說明了我真的在玩尋找尼莫的遊戲

Nemo和老爸馬林已經相遇啦

可愛的小古是最搶眼的配角

迷迷糊糊的多莉瞪著大眼睛來報到

水族箱裡的老大──吉哥和雙子座的漂漂(她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叫亮亮,長年住在玻璃上)

這隻我就完全找不到她的說明了,有沒有人認識呢?

分組拼完之後就要開始拼裝了


最後大功告成

整個球體都完成啦,旁邊還有那隻緊張就會吐的小章魚

從最底部的小桃往上看

交換學生小古和朋友們在一起玩   

後面隱隱約約的可以看見大白鯊布魯斯──魚是朋友,不是食物

除了放在盤子上,也可吊掛起來展示

就這樣,一回生,二回熟,我第二次在拼的時候速度就快多啦 !生活中就是要有這樣小小的樂趣,才會多采多姿呀!

突然想到,吉哥、豚豚、漂漂亮亮都跟著在海底悠遊,可見最後他們找到突破塑膠袋的方法了吧!

好~~猜謎時間開始!

上面的照片裡有一張其實拼錯了,後來還要拆開重拼,請問是哪張呢?

猜對的人,沒有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