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jpg 

趁我現在正在興頭上,再來一Po

2008和2009的年終,我們都趕上了Open將的大遊行。第一年是為了看電影,想說出來大概也來不及。沒想到誤打誤撞,居然剛好趕上收尾時主角出場的時間。今年倒是興致勃勃,選了大遊行的當天,去看阿凡達,想說看完之後剛好再遇上結尾,迎接小桃和open將。

沒想到,代誌毋是像憨人所想ㄟ那麼簡單。我們在去程就因為交通管制而繞的頭暈腦脹。好不容易進了夢時代,到了喜滿客,又被眼前大排的長龍嚇了一跳。買了票先去吃午餐的我們,看到的都是扶老攜幼的景象,來看的好像都是小孩子耶。

走出電影院,穿過茫茫人海,第一個看到的是小竹輪

小竹輪1.jpg 

大家都跟在後面排隊呢!

小竹輪4.jpg 

走過我眼前的小竹輪

接下來豋場的就是波提獅啦。

波提獅1.jpg 

看到我前面的人山人海了嗎?我真的覺得今年的人比去年要來的多!

本來應該直走到舞台前的波提獅,因為人群實在太多了,沒有辦法穿越,最後只好轉彎繞路啦!

波提獅3.jpg 

法蘭奇咩咩1.jpg

後面跟著的是法蘭奇咩咩

法蘭奇咩咩2.jpg 

同樣也沒有辦法前進,只好繞路了。

康是美雞1.jpg 

康是美的這隻吉祥物跟我比較沒感情,所以放一張分大家看就好。

蛤~~妳問大家都在看什麼喔,大家都在看電視牆啦!每個大氣球中間都有表演節目,反正我們是不可能親眼目睹了,所以當然是看電視牆呀!

這次的遊行還有一個新花招,天空上面會放出立體的泡泡,大致上就是魷魚和愛心兩種,三姊想要去拍他的機器如何運作,卻被黑布遮蓋起來了,想來是不希望自己的技術被偷師吧!用講的很難懂,眼見為憑吧!

泡泡1.jpg 泡泡2.jpg

看起來很像海綿吧!

條碼貓1.jpg 

接下來進場的是條碼貓,後面還有乖乖、黑貓、和一些其他的汽球,小桃還在下一個block的轉角,而open將則是連影子都還看不到。

條碼貓2.jpg 

令人感動的是條碼貓突破了人海,經過了我們的眼前唷!

條碼貓3.jpg 

還可以看著他的身影迎向落日餘暉呢!

看完條碼貓,我跟三姐就決定要驅車回家了!畢竟星期天不同於星期六,隔天要上班,像這樣一直等不知還要等多久,而且等到遊行一結束,蜂擁而出的車潮一定又是一波塞車,跟大家說bye,我們就不繼續看下去啦!

旁邊有可愛的Coca Cola北極熊,泡泡就是從她身邊製造出來的。

可口可樂熊.jpg

大叔,我沒有要拍你啦

Lock將和小肉粽應該是一開始就出現的大氣球,所以已經在舞台邊休息很久啦!

集合1.jpg 

逆光怎麼拍都黑黑的,我們就結束了下午的行程回家啦!

雖然說是辦給孩子看的遊行,但到處都可以聽到小孩哭著說不要看了,要回家,看來時間真的拉的太長了點啦!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好命,所以飛上天空的泡泡不寂寞,常常有海綿寶寶或open將陪著到天上玩。如果要我說有什麼感想的話~~

下次辦在星期六啦~~那我再考慮要不要去看        (ㄟ~~會不會太幼稚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