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被妳催文了那麼久,為了表現我的誠意,送妳一份生日禮物

這篇文章,寫給妳。

 

再怎麼不願意,我們兩個都無法避免這一個迎面而來的生日

很神奇的卻又理所當然的是,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在彼此生命中所佔的分量,

比重會越來越高

我其實一直都記得,我們坐在音樂教室的長椅上第一次說話的情景

我其實在內心裡一直都還保持著那個很怕生、很害羞的小女孩

而妳真摯的友情也從那時候起,陪我走過了三分之二的人生

 

於是開始了我們一起回家的求學歷程

我們補完習後在路邊天南地北的聊、月考下午在馬公街頭亂逛

聖誕節前一起挑選卡片、在對方心煩時給予支持

有一些跟誰都不能說的話,卻能夠放心的跟彼此傾訴

然後......我們長大了

 

小時候期待的成長,長大之後才發現有些時候不真的那麼美好

我們各自在成長的路上跌跌撞撞,這段時間,我其實沒有陪在你身邊 

作一個真誠的朋友

但就像妳從小所表現的,妳會堅持自己的道路,咬著牙走下去

 

而現在,應該是幸福的吧!

看著妳找到自己的幸福,一步步構築自己的理想,成家、立業

雖然輪不到我講,但我真的感到很驕傲唷!

 

未來的每一天,都要讓自己愉快

有一些情緒,不要往自己的身上擔

有一些壓力,要與身邊的人分攤

也希望妳永遠有多一點的快樂、多一點的幸福、多一點的喜悅

可以和大家分享

 

以後的以後

我們都還是要做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