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88.JPG  

11月開始,工作上的好姐妹們開始了我們的早餐約會

前兩次陰錯陽差地去了同一家店

在十二月的約會後我們馬上就敲定了要用今天來這家充滿了法國風味的小店agnès

不注意很容易就會忽略她的這家可愛小店

有著綠意盎然的店面

灰白色的牆面妝點著法式風情

讓人更期待內部的裝潢


一走進店門,看到的就是這樣簡約的內部空間

白色與綠色的對比帶來法國的氛圍

黑色的水晶燈雖然有點衝突

卻也凸顯出法式風味

 IMG_3489.JPG  

仔細看看牆邊,有一串漂亮的卡片

巴黎的風情,在這些小角落裡

散發她的魅力

IMG_3491.JPG  

牆面上有著最新的消息

可愛的主辦人丸子跟老闆娘討論著法國的種種

一個是四月要去法國度蜜月的幸福新娘

一個是從南法留學回來有想法的創業者

兩個相談甚歡

看起來好可愛


為什麼會有agnès這個名字呢?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是從agnès b認識這個字的吧!

不過老闆娘是因為她的甜點老師就叫這個名字

才以此命名的唷!

IMG_3492.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落──吧檯區

有新鮮的花朵、巴黎鐵塔

還有投影燈投射出的現在時間

老闆娘會在這個空間變出一杯又一杯美味的飲料

IMG_3494.JPG  

我們坐在窗邊

人還沒到齊前,我拿了一本書

喝著水,伴著花,享受窗外的陽光燦燦

和丸子輕鬆的聊著

IMG_3496.JPG  

不等了,不等了

我們來點餐吧!

IMG_3495.JPG  

點完套餐後大家都會先得到一杯手工優格

微酸的優格中有莓果口味的果醬

我還吃到了香蕉的香味

不知道是從哪一個部份散發出來的呢?

這張有點拍糊了>0<

IMG_3503.JPG  

首先登場的是法藍奇序曲

這個名字還真是適合當我們今天早餐的開幕

烤過的法國麵包加上藍莓、百香果、奶油三種不同口味的果醬

據老闆娘說是法國傳統的早餐形式

看起來很美味呢!

IMG_3505.JPG  

接下來上場的是奇須鹹派

左下角的到底是南瓜泥還是地瓜泥我忘了問了

居然也聊天聊到忘了跟姐妹分一塊試試口味

不過看起來頗美味呢

IMG_3507.JPG  

我的日安巴黎先生接著登場囉~~

上下兩片豆香吐司中間夾的是火腿片

上面滿佈的是烘烤過後融化的起司

真好吃~~~

旁邊的沙拉上面淋的是優格醬

上面點綴的紅寶石並不是葡萄乾唷

是一顆又一顆的紅石榴

柳丁片非常的甜美

我很滿意我的早餐呢!

IMG_3509.JPG  

吃素的姐妹也有選擇

普羅旺斯盒子裡面有很多蔬菜

果然很有南法風情呀!

IMG_3510.JPG  

同場加映金色巴黎鐵塔

厚片土司麵包上面淋上蜂蜜

旁邊還有巧克力醬可以添加風味

Lauren家的可愛大女兒珮珮幫我們塗上巧克力醬

然後一塊一塊分送給阿姨們

真是太Sweet啦~~~

IMG_3519.JPG  

接下來是飲品時間

這是Lauren的歌劇綠茶

綠茶中帶著莓果的香味

要不是最近喝茶會睡不著

我還真想試試

下次該鼓起勇氣喝喝茶

早上喝茶應該沒關係才是

IMG_3511.JPG  

我今年冬天喝最多的飲料大概就是熱巧克力了吧!

牛奶很香,巧克力頗純,喝起來很溫暖

法藍奇序曲搭配的飲料是用拿鐵碗裝的咖啡

老闆娘說如果到法國去住民宿

早餐喝的飲料就會裝在這樣的杯子裡唷

好驚人,好有趣

IMG_3512.JPG  

另外兩個美人喝的是我無緣的拿鐵咖啡

我的巧克力再次插花了

IMG_3514.JPG  

將近十二點的時候

我們的小遊戲也登場了

這次丸子提議玩一個禮物二次方的遊戲

就是大家把自己家中別人送的、或是自己收到的用不到贈品拿出來當交換禮物

唯一的條件就是不可以花錢

結果還挺有趣的呢!

IMG_3520.JPG  

這次還有另一項重頭戲是分享丸子的喜訊

即將在青年節完成登記的她跟我們分享了她的戒指

也讓我們分潤她的好桃花

旁邊一顆是大叔為了彌補不夠大的鑽石

加碼送的億萬克拉的幸福唷

好可愛

IMG_3498.JPG

這次的神秘嘉賓是Lauren的老公和寶貝

平時還好有這樣的好老公在家裡幫忙顧孩子

Lauren才可以出來和我們約會

即使出現在姐妹們的約會中

也可以跟我們聊3C,陪小孩

非常自在的好男人,好爸爸一枚


阿珮拿著她自己帶來的吸管喝著把拔的飲料

一直問馬麻說:我要喝了喔~~

我過了30秒才意識到她在喝咖啡

連忙阻止她

不過後來講故事給她聽

我們很快就變成好朋友了,哇哈哈!

IMG_3517.JPG   

分享了生活中的種種幸福

聊了一個又一個話題

每次跟姐妹們的相聚都好解壓

希望在新的這一年裡

我也能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幸福^^

IMG_3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