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49.JPG  

已經忘了第一次吃瑪瑪米亞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然後隨著高捷開始興建,中正路上的瑪瑪米亞也消聲匿跡了

終於在某次迷路的過程中又遇到了她

所以在心靈接受了慕夏的饗宴之後

我們稍微迷了點路地來接受味覺的饗宴啦~~


不囉嗦,點菜囉!

IMG_3703.JPG  

我們一行七個人

剛好可以點六人份的歡樂全家餐

首先上來的是每個人都有一碗的主廚濃湯

今天的濃湯是義式蔬菜濃湯

我一直覺得西式餐點一開始的湯喝下去之後

後面的餐點大概也都不用吃啦

今天的湯老媽覺得很香

豌豆公主覺得蘑菇的味道太濃

我則是覺得太鹹了一點

IMG_3706.JPG  

接下來先上的是附贈的香茅青茶與藍柑檸檬汁各一壺

檸檬汁的顏色看起來很恐怖

本來以為會像在喝色素水

沒想到意外的好入口,口感相當溫順

至於青茶就不是我能管理的範圍了

等有喝的人來報告口感吧!

IMG_3709.JPG

主餐前當然要先來一道沙拉囉

這道溫沙拉的名字叫作──義大利紫茄燻肉沙拉

紅酒醋的味道相當溫醇

我們都很愛

IMG_3710.JPG   

然後登場的是松子醬洋蔥雞肉起士薄餅

這一道~~

我對餅的印象不深耶

倒是莎莎醬相當清爽,我們都很喜歡

IMG_3712.JPG  

起士是我們的最愛

印象中在Smokey Joe's吃到的焗烤起士馬鈴薯很美味

所以我們忍不住加點了這一道

事實證明她沒有讓我們失望

奶味濃厚,但這種東西實在不能多吃呀

IMG_3713.JPG  

然後還有我們去到哪裡都要稍微挑戰一下的薯條

真的很酥脆耶

口感也很紮實

因為可以吃的東西已經很多了

所以我們只敢點小份的就好(明明就已經很貪心了還說

IMG_3714.JPG  

為了老媽加點的番茄義式蔬菜寬麵上來囉

這道的表現四平八穩

但是義式寬麵比較不討我們家人的歡心

所以對這道的評價不太高

IMG_3716.JPG  

這道酥炸馬自拉起士本來是不在B餐當中的

但基於我們對起士的愛

所以就換過來囉

好不好吃呢?

當然好吃呀!

IMG_3718.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起士海鮮焗飯

下面的飯是薑黃飯

海鮮很新鮮,蝦子也已經作好剝殼的處理,只剩下頭尾

起司的風味很濃郁

但說真的

我們今天吃的起士會不會太多了ㄧ些?

IMG_3723.JPG  

選擇B餐的另一個關鍵就是這道煙燻雞肉菠菜起士方餃

番茄醬汁不會太鹹

義大利餃子的麵皮口感當然不同於我們的餃子啦

不過也是挺有趣的一道菜

IMG_3722.JPG  

說真的,我對肉沒什麼感覺

而第一次造訪瑪瑪米亞時我們對烤春雞留下了非常恐怖的第一印象

不過這道義大麗香料烤全雞倒是為大家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雞皮烤得很酥脆

雞肉卻很嫩

但是分量畢竟太多

我們解決完兩根雞腿後就把它打包了

IMG_3724.JPG  

大家應該都看得出這是一隻德國豬腳吧!

再次說明我對肉實在沒有特別的喜好

若要問我跟在德國本地的吃起來孰優孰劣

當然還是我在德國吃的好呀!

但我家豌豆公主對這道豬腳的評價頗高

只不過近入尾聲的我們已經沒什麼戰鬥力了

所以它跟全雞一起陪我們回家當晚餐了

IMG_3726.JPG  

套餐的告別作是水果一盤

有鑑於醫生說感冒的我不能吃西瓜、香蕉、橘子

整盤彎來彎去的水果盤中我能吃的剩下柳丁

不過大家討論的結果是整盤水果都很甜

真好

IMG_3728.JPG  

你以為已經結束了嗎?

不~不~不~~

不是都說甜點裝在另一個胃裡嗎?

所以我們要請另一個胃出來囉!

為了愛吃巧克力的豌豆公主

我們到哪裡都要跟布朗尼交朋友

但是公主認為最好吃的布朗尼還是在Friday's

IMG_3730.JPG  

結束了嗎?

沒有耶~~

我們還加點了ㄧ道法式可麗餅

不同於台式的脆皮口感

法式的可麗餅是軟的

但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酸酸甜甜的sauce

好吃!

IMG_3732.JPG  

為了補上一開始還沒拍就被大家吃完的餅乾

我們後來又到馬地瓦特補買餅乾啦

都去補買了

當然好吃呀!

IMG_3752.JPG  

這餐吃下來,感覺很滿足

下次再造訪應該不用再等十年啦!

吃飽喝足時拿起相機亂拍亂玩

本日最上相就出現囉!

NICI的這隻小熊用大頭狗的方式拍出來實在是太可愛啦!

那就在這張可愛的照片中跟大家說再見囉!

然後我也要跟我珍貴的年假告別了!

希望明天我的心收的回來呀~~~

IMG_37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