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63.JPG    

天啊~~請容我先清清蜘蛛網


結束了這個學期研究所的課程

我終於又有動力來寫寫部落格的文章了

其實這半年,還是吃了很多好吃的店家

但是學業上的壓力讓我沒有寫文章的力氣

謝天謝地我解決完學分最重的一學期

下學期開始要為自己的畢業論文努力了

趁我有力氣,多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生活中的大小事吧!


最近半年多了跟好姐妹去吃早餐的好攤

大家說好聚會時要打扮的美美的

讓我覺得自己好有慾望城市的fu

不過今天我們是偷空去吃了個下午茶

好解壓~~好開心~~


我們造訪了位於小巷弄中的Porco Cafe

店家小小的,裝潢得很溫馨

一進門可以先看到這個燭臺以及旁邊的書架

IMG_3464.JPG  

 吧檯的下方有白天與黑夜的不同風景

IMG_3466.JPG  

店小小的,可是很溫馨,裝潢主要是以木質為主

並不太精緻的裝潢,襯托出實在食材

我們要來點餐囉~~

店名叫作豬仔小廚,所以杯墊上也有可愛的小豬

IMG_3468.JPG  

這是Lauren點的抹茶歐蕾,

附了一隻可愛的攪拌棒

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我也想試試看

IMG_3479.JPG  

黃色的這杯是我的熱牛奶巧克力加棉花糖

奶泡很細緻,巧克力很濃郁不會太甜

喝到被浸軟的棉花糖時有一種溫暖而幸福的感覺唷

IMG_3483.JPG  

本來超想點的桂花奶茶~~

但是裡面還是有茶,為了好好睡一覺

我就不敢嘗試了

殘念~~~

IMG_3485.JPG  

這是丸子的皇家伯爵奶茶

我也好想試試看唷~~~

不能加入咖啡因的人生變得好狹窄呀~~~

IMG_3486.JPG  

厲害的來了

真正讓我們慕名而來的是他聽說很厲害的鬆餅

因為有要注意身材的準新娘,還有永遠都在跟體重拼鬥的我們

所以我們決定點兩份就好

今天雖然聽說有冷氣團,不過中午出了一咪咪太陽

所以我們還是很勇敢地點了冰淇淋鬆餅

三球很紮實的冰淇淋,下方黃黃的是卡事達醬

甜而不膩

鬆餅作得很紮實,一點都不隨便

IMG_3481.JPG  

第二盤草莓鬆餅上場時引起我們的一陣驚呼

是不是~~她有沒有很美很驚人

一整個是草莓堆疊出來的世界

新鮮草莓加草莓醬,下面還有一球卡事達

前方的也是一球冰淇淋,草莓口味的

讓我們跌進了草莓酸酸甜甜的世界裡

好幸福呀~~~

IMG_3484.JPG  

店裡面就老闆夫婦張羅著

老闆負責調出一杯杯誠意十足的飲料

老闆娘則是藏身在後方的廚房裡

君媽咪說老闆娘好像魔術師

從小房間出來後就會變出一盤盤佳餚

重點是每一道餐點都帶給人幸福的滋味


感謝好姐妹相伴

讓我享受了一段紓壓又開心的午後時光

IMG_3475.JPG  

我們下次再找時間替自己打打氣吧

就這麼說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