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摘自yahoo電影

 

這個周末跟三姐去看了場電影

我們本來設定的目標是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下檔了

印象中上個禮拜慾望城市2的票房不錯,從影集就一直看到電影版的我

決定繼續追下去

 

結果......

蠻失望的

故事情節本身沒什麼不好

但是節奏太慢,且劇情大致上可以預見

沒有什麼驚喜的感覺

 

王子和公主結婚之後,故事絕對不是And they live happily ever after.這麼簡單的就能帶過

所以這部電影裡面主線還是在說明Mr. Big和Carrie的婚姻生活

到阿布達比的經歷有點像是想要表現出異國風情的錦上添花

一方面盛讚中東風情的美好、一方面又譴責女性所受到的箝制

但其實對於回教世界的女性經歷的描述顯得挺膚淺的(我在期待什麼,這本來就不是重點呀XDDD)

 

既然劇情不夠吸引人,目光就容易被其他的事物吸引

姑且不論這次請到了麗莎明尼力來唱Single Ladies,麥莉來客串等噱頭

我最大的感想是,這4個女人......真的老了!

剛開始看這部影集到現在也有10年了吧

幾位慾女應該也都超過一枝花的年紀了

但期待著看到名牌、美景,輕鬆的度過週末下午的我

活生生、眼睜睜看到女主角們的皺紋與鬆垮的肌膚透過大螢幕呈現時

還是很無奈的有一種歲月催人老的感慨呀......


結論?

結論是她再拍第三集的話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掏錢買票去看耶~~~~

 

 

看完之後忍不住回想起高中時看艾莉的異想世界(Ally MacBeal)的時光

knightjane29@yahoo.com 拍攝的  Ally McBeal Seasons 1-5 DVD Boxset 。照片摘自網路

我其實還蠻愛這部影集的,

在高中那個被課業壓力追著跑的日子裡

印象中總是在晚上可以看到艾莉

 

艾莉是個有點神經質的優秀律師

身邊有一群很有自己個人風格的同事們

在紐約這個大都會裡努力的追尋自己的愛情

最讓人遺憾的,就是在她彷彿可以得到自己的靈魂伴侶時

他卻選擇了逃開,到芝加哥重啟生活

原因呢?因為小勞勃道尼那時候吸毒被抓去勒戒啦~~~

對!就是那個因為鋼鐵人從谷底翻身的小勞勃道尼

雖然知道真正的原因是這樣,但是情節這樣的走向還是讓人非常扼腕呀!

 

但也就是在這個時候,

艾莉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永遠無法得到幸福的時候

上天派了一個男孩到了她的生命中

彷彿是鏡像

這個男孩也對自己充滿了懷疑,

雖然喜歡一個女孩,卻笨拙的不知道該如何表現

執意要在全校舞會時對女孩獻唱,卻沒有人聽過他的歌聲

不知道他是否會讓自己陷入尷尬中


最後,艾莉成為他的舞伴

到舞會中見證他的自我實現與對女孩的祝福

從他開口驚艷全場的第一刻起

我就深深的戀上了這個聲音

那個頂著一頭捲捲頭、看起來非常笨拙的大男孩

就是Josh Groban

好吧,我就是那個時候愛上他的XDDD

他在當時唱的You Are Still You給了艾莉很大的力量

有時,也讓我從中汲取一些勇氣


後來影集怎麼結束的其實印象已經不是很深刻了

我只記得911後又讓Josh出現了一集

那次他唱的是You Raise Me Up.

可見編劇和我一樣覺得Josh 的歌聲具有撫慰人心的作用吧!


現在,還是很愛看影集

最近比較認真追的是NCIS

只不過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