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美誠品8.jpg

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呢?

還好需要考慮這個問題的不是我,我只要搭上高鐵,一路向北,就會到台中囉!

 

這個周六到台中去跟好久不見的單單見面啦!

行前老媽還念著:「這麼厲害,挑了個下雨天出去玩。」

不過我們運氣很好,一路上都沒有下雨!

 

單單很勇敢的開了車來高鐵站接我,一時間還沒認出我來,居然不讓我上車XDD

因為到台中的時間很早,所以我們就先到科博館走一走

只花20元,就可以到溫室裡面看各種奇怪的花草樹木,還有象魚優游、毒蛙跟我們玩捉迷藏

科博館2.jpg科博館1.jpg

跟科博館相較之下,高雄的科工館實在是挺無聊的,

占地很大不說,裡面的展覽也很有趣,不過我們接下來還有別的行程,所以只稍微逛了一下溫室

下面這棵樹真的超級有意思,你覺得他長得像什麼呢?

酒瓶樹.jpg 

猜到了嗎?

這棵樹叫作昆士蘭瓶幹樹,長的像不像一個大酒瓶呢?

 

到了十點半,我們就到勤美誠品去逛逛了

說到這裡就哀怨,

我一直都很喜歡信義誠品的質感,裡面所賣的東西雖然單價較高

但整體塑造出來的形象卻是我非常樂意造訪的地點

為什麼先跑到台中開店去啦~~~高雄為什麼會沒有呢?

 

最近誠品剛好在辦幾米展,我們的第二站就在這裡囉~~~

勤美誠品.jpg

我很喜歡誠品的外牆所營造的綠意

勤美誠品2.jpg

勤美誠品3.jpg

坐著地下鐵,你的目的地是哪一個停靠站呢?

勤美誠品6.jpg

這是哪一本裡的角色呢?請達人解答一下吧!

 

接著我們進到誠品的書局裡面去走走逛逛,感覺居然就像小時候,

月考考完的下午,走在馬公街頭,逛著文具行的感受

真是太神奇了

這是書店裡面陪大家看書的小女孩唷

勤美誠品7.jpg

隨便聊著居然也就12點了,到了用餐時間

我們的午餐是在誠品裡面的Bellini享用的,這是家義大利餐廳

單單買單,居然也請到了老公酷波作陪

害我有一點害羞說~~~

不過餐點真的很美味,餐廳的氣氛也非常好

我們吃了前菜、綜合起司披薩、墨魚麵、然後各自點了一杯飲料,非常盡興呢!

下次有機會去台北再去試試看

說到這裡又要小抱怨一下,為什麼高雄沒有分店呀~~~

不過墨魚麵這種佳餚的確要跟熟人去吃才不會不好意思啦~~~還好我們都是自己人

 

吃完了午餐我們就跟波波say goodbye

繼續我們的下一個行程

我忘了這家店叫什麼名字啦~~~不過這間店是專門賣抹茶的唷

 

蛤~~~你說怎麼吃完午餐就吃下午茶?

下午茶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兩個女生之間的girls' talk呀  (估計單單比較不喜歡women這個詞XD)

而且,我們永遠會有另一個胃裝甜點的

這是我點的下午茶特餐:抹茶布丁+抹茶歐蕾

抹茶布丁.jpg

抹茶歐蕾.jpg

這是單單點的,忘了什麼名字?就是聖代類的東西,裡面囊括了所有我想吃的東西

 抹茶.jpg

吃下午茶的這段期間,我們就真的百無禁忌的聊了起來

先update彼此的最新近況,還有一些本來就準備好要向對方倒的垃圾

可以這樣天南地北、放心自在的聊天,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呀~~

 

下午六點多回到家 ,感覺很奇妙

就好像平常出去逛了一天的街,只不過我的目的地居然是台中

不過昨天一整天的心情都非常的愉快唷~~

 

謝謝單單的招待,

因為有妳

對我來說

台中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城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