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noon Tea.jpg 

走進了Afternoon Tea的我們,享用的其實是她的午餐

我想到這家店用餐已經很久囉,但是時間上一直不能配合,幾次經過的人潮也都相當洶湧

再加上價位也不算低,所以總是在外面的家飾館逛一逛就又繞出去

但是上個星期天下定決心好好犒賞自己,所以就決定走進這個我一直很喜歡的環境囉

 

由於之前還採購了些其他東西,我們走進店裡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

不知道是不是過了用餐的尖峰時間,店裡的人沒那麼多

我們被安排在靠近製作甜點的廚房旁的圓桌

溫馨的燈光、慵懶的音樂、親切的服務生

我真的是一坐下來就解放了最近緊繃的神經

 

包包的家.jpg 

跟在日本時一樣,一入座服務生就很貼心的拿來了包包的家

讓你不必擔心包包會弄髒,也不會因為放在椅子上占空間而坐得不舒服

我很喜歡這種服務,可不可以大家都有這種配備呢?

 menu.jpg 

服務生隨即送上了menu,這份menu的質感我也很喜歡

接下來就是點餐的時間

服務生滿細心的,在我們點完主餐之後,都會先介紹一下主餐的特色

確認符合我們的口味,才完成訂單

我們在主餐之餘都加了100元的套餐

 Bread& Soup.jpg 

這就是套餐提供的玉米湯以及麵包

麵包的口感非常的柔軟,撕起來輕輕柔柔的,可是也不會過於乾澀

搭配湯品吃起來也非常順口

據二姐的說法,這應該是哈斯麵包

玉米湯甜甜的,奶油的香味在口齒間留香

配菜的表現很不錯,讓我有預感主菜也值得期待

香橙醺鴨奶油義大利麵.jpg 

這是我點的主菜:香橙燻鴨奶油義大利麵

印象中是夏季推出的特別菜色。

點餐時小姐有特別提醒:這道主餐的味道比較濃厚唷,這樣可以嗎?

有了心理準備以後再來嘗味道,就覺得並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以白醬為底的義大利麵本來就不容易保持清新的口感,不過因為有香橙做為sauce的輔佐

可以很成功的協調口中那份奶油的濃醇感受

節瓜和蘆筍都非常鮮嫩,也稱職的扮演了非常好的配角

燻鴨的味道很香,卻又不會過於死鹹

整體來說,是一道平衡感相當好的主餐

吃了半盤之後我就跟二姐交換了

野菜魚露義大利麵.jpg 

這是二姐點的主餐:野菜魚露義大利麵

魚露和義大利麵真的可以當朋友嗎?其實這也是我很想嘗試的一道主餐

若沒有看到下面的義大利麵,說她是一盤沙拉也不為過吧!

不過我的確很喜歡這一盤麵

魚露的香氣與微微的辣度有提振食慾的效果

各式的生菜相當清爽,所以又有培根的香氣與油脂來作搭配

整道料理非常適合在溽暑的時節享用

Drinks.jpg 

吃完主餐後就是飲料時間啦~~~

因為點餐時小姐說我的主餐口味較重,加上喜歡在飯後來一杯熱茶安定一下自己的胃

我選擇了鮮綠薄荷香草茶做為這一餐的句點

茶湯裡面還飄著一小節的薄荷,口感相當清新

二姐的是冰甜蜜水果茶

至於口感嗎~~~我一口也沒喝

所以不清楚耶~~~

但是從湯品到茶,每一份料理都讓我覺得很滿意呢

本來還覺得賣家飾的Afternoon Tea餐飲部分只是點綴吧,但是餐點的表現讓人驚艷

我一定會再找機會光顧的

 

一邊用餐,一邊就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間在新宿丸一百貨裡的簡餐店用餐的美好經驗

Tokyo.jpg 

同樣是午後時光,同樣是輕食料理

同樣有著單純滿足的幸福心情

 

下次再找人陪我一起去享受美好的午茶時光吧

 

How about a cup of 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