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芳庭2.jpg 

之前在米力的網站上面看到了她在忙著布置台中一家餐廳的消息

就覺得非常有興趣啦~~~

沒想到這次的台中行就有機會造訪了

這個園區的名稱叫做心之芳庭

分成慶典區與約會區

我們到的當天真的有新人在辦婚禮

所以妳可以看到屋頂上面有氣球的布置

慶典區是參加婚禮的賓客們才能進入的

所以沒有受邀的我們只能在旁邊乾瞪眼囉

心之芳庭1.jpg 

園區開放的時間是早上10點,我們到的時間早了些

如你所見,當天的太陽真的非常的大,是個好天氣

所以我們就先在一旁隨性的照照

心之芳庭的對面是國際高爾夫球場,所以也是一片的綠意

再更遠一些的建築物就是台中市區了,我們算是到了台中郊區

池底的倒影可以證明天氣有多好,倒是那塊討厭的告示牌還是入鏡了

我拍照時明明有刻意避開呀

心之芳庭3.jpg 

門口的紫色小花上有美麗的蝴蝶駐足

其實除了翩翩飛舞的蝴蝶之外還有許多忙碌的蜜蜂唷

所以我們一邊要想辦法躲過毒辣的太陽公公,一邊還要想辦法躲避蜜蜂的親密接觸

心之芳庭~~票根.jpg 

曬了十幾分鐘的太陽,我們終於可以買票進場啦~~

例假日的入場券每張兩百,但只能抵用一百

沒辦法,誰叫我們剛好排這個時間呢?

這次到中台灣才發現很多地點都用了這個入場券抵消費的方法

一方面收入場費維護場地、一方面又可以刺激消費

真是聰明的促銷手法

對了,入場券也是出自米力的創作唷

 

因為只能在約會區逗留,

我們穿越約會小徑之後,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米力設計裝潢的親親,我的家

心之芳庭~~親親.jpg 

親親的正面長這樣

心之芳庭~~親親2.jpg 

午餐已經預訂在紙箱王享用,所以沒能進去拜訪

也許下次有緣再說吧

喔~~對了!我有說過嗎?

親親是一間餐廳啦

 

這個側面有點像機器人造型的建築物是香草鋪子

我們在這裡花了最多時間與最多錢XD

我也很喜歡裡面溫馨的布置

心之芳庭~~薰衣草1.jpg 

坐在木椅上的小熊,在燈下想做些什麼呢?

心之芳庭~~香草鋪子2.jpg 

小松鼠依戀松樹是必然的,那小狗守護的袋子裡有裝有什麼夢想呢?

心之芳庭~~香草鋪子3.jpg 

有一個這麼有氣質的書桌,我會不會更願意賴在書桌前呢?

心之芳庭~~香草鋪子4.jpg 

高處有睿智的貓頭鷹在看顧著大家唷!

心之芳庭~~香草鋪子6.jpg 

在裡面又擦又塗又選東選西之後

我們才甘心的離開了香草鋪子

前往下一個點

我在地圖上沒有看到他的名字

但很喜歡屋頂上那隻雄赳赳氣昂昂的風向雞

所以就自己叫他風向雞了^^

心之芳庭~~風向雞.jpg 

風向雞裡面賣的是各式的進口糖果

糖果向來不是我的最愛

所以只是大略的繞了一圈就離開了

 

天氣真的很好對不對,天空好藍

雲也悠閒的在空中飄著

植物們也都很有精神的向上伸展著

有一種到了北海道的小小錯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