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箱王1.jpg 

看到那一整排似曾相識的風車了嗎?

沒錯!我們真的要到紙箱王

紙箱王的園區也不大,不過遊客如織

所以我們光是為了找停車位就花了一番功夫

買入場券時就聽到工作人員提醒我們用餐可能要等一個小時唷

所以姐姐們就很貼心的要我放心拍照,他們則是先去預約啦

 

這就是中庭的紙造景

巴黎鐵塔

紙箱王2.jpg 

荷蘭風車

紙箱王3.jpg 

燈塔與杜拜的帆船飯店

紙箱王4.jpg 

比薩斜塔(天氣真的很好對吧)

紙箱王5.jpg 

庭院中的荷花也非常有精神的向陽開著

 紙箱王6.jpg  

等我火速的在其實不大的中庭拍了一圈之後

Ju就提醒我要進室內吹冷氣啦

 

我們第一個參觀的是紙箱故事館

賣店裡面有一個手做區

妳可以在這裡完成自己想做的手工藝

但我這次出門非常聽話

Ju有先說過這次什麼都不要想

出來玩就對了

因此我只有帶人出去

大腦留在家裡了

所以一點都不想挑戰呀XDDD


這是店家擺設的長頸鹿

紙箱王7.jpg 

看起來一整個很放鬆的紙箱人二人組

紙箱王8.jpg 

應該又是長頸鹿吧以及小豬一枚

紙箱王9.jpg 

接下來進入了燈飾區

我很喜歡看旅館裡的燈飾,每次進飯店都要先照lobby的燈飾

所以看到這個燈就手癢拍下來了

紙箱王10.jpg 

外面的每一個造景在這間房裡都被做成了縮小版的檯燈

這是巴黎鐵塔版(還是其實是東京鐵塔而一直被我誤會?)

旁邊那顆拳頭是三姐堅持要當比例尺入鏡的

紙箱王11.jpg 

紙箱王的室外造景其實還蠻用心的

旁邊有一片真的荷花池

這裡則是人工版的蓮池,還有著一群青蛙戲著水

給人一種清涼的錯覺

對!真的是錯覺

現在是正午12點過後,太陽大的不得了

外面一大群遊客擠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

說真的是不涼爽啦

但孩子們好像還是玩得蠻開心的唷 

紙箱王12.jpg 

噴噴水讓大家消消暑唷

紙箱王13.jpg 

我們第二個造訪的館是包裝故事館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包裝盒

造型各異,也有很有創意、很有趣的包裝

不過好像可以看的東西很多或很小

所以我並沒有用照片記錄下來啦

 

想著這幾天窗外的大雨

突然想到,如果下大雨

這些造景也都可以耐得住嗎?

想太多無益

我們再去逛下一個館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