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芳庭~~紙箱王1.jpg 

我們接下來要去紙箱王玩囉~~

之前就耳聞過紙箱王是個各種家具都由紙做成的有趣地方

我們的午餐就是要到紙箱王享用,沒想到心之芳庭裡也有紙箱王的分店

就先去探探虛實吧

 

一推開店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套瓦楞紙做的沙發

不只看起來很堅固

坐起來也真的很有安全感啦

大大小小的各式風車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拿起來吹吹風耶~~

心之芳庭~~紙箱王2.jpg 

連櫥櫃也都可以用紙箱做成唷

比較令人失望的是店家有強調──請不要拉動抽屜

不然我還真想拉拉看說

心之芳庭~~紙箱王3.jpg 

冷氣也穿上了紙做的衣服唷~~

心之芳庭~~紙箱王4.jpg 

說真的,我在紙箱王有一點小小失望

本來以為會有很多紙藝的作品

但裡面販賣的商品有很多外面的商店也可以看到

這大概是我自己沒有做好功課啦

不過這樣我也做好了之後去紙箱王的心理準備了

 

下一站是我也很有興趣的森林音樂盒

妳可以自己買零件組裝成像照片裡面的音樂盒,也可以買成品

心之芳庭~~森林音樂盒1.jpg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裝潢

牆面上有隻小熊悠閒的坐在樹上聆聽著森林間傳來的悠揚音符

音樂是從樹枝上一間間小小的房子裡的音樂盒傳出來的唷

心之芳庭~~森林音樂盒2.jpg 

樹枝的另一邊有個頑皮的小女孩隨風擺盪著鐘聲呢!

心之芳庭~~森林音樂盒3.jpg 

逛完森林音樂盒之後我們就拜訪完所有的實體店面啦~~

走出森林音樂盒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Marche' 市集

好像帶有一點,嗯~~怎麼說呢?

南法風嗎?

幾年後樹蔭更濃密些,應該會更美吧

心之芳庭~~市集2.jpg 

噴泉水是後來才噴的唷

後面的時鐘一點參考價值也沒有啦,這時的時間已經是11點左右了

心之芳庭~~市集3.jpg 

Knock, knock. Who's there?

心之芳庭~~市集4.jpg 

廣場旁邊有一個可愛的水龍頭

水龍頭上是一隻可愛的小蝸牛

這大概也是在提醒我們都來到這裡了

要記得慢活的真諦唷

心之芳庭~~市集5.jpg 

我們坐在陰影處的大陽傘下合吃了兩隻薰衣草冰淇淋

心之芳庭其實是薰衣草森林的相關企業

既然都到這裡了,當然要試試他的霜淇淋囉

所以說我真的很有到了北海道的錯覺呀

霜淇淋的味道很不錯

不過融得好快

別說沒時間照相了,我們連悠閒的把她吃完的時間都沒有

 

其實還有一間小南法餐廳

不過本來就沒有打算在這裡用餐

所以也就無從報告囉

 

接近12點我們就準備從心之芳庭離開了

再次走回約會小徑,這次路上人群較少

所以我也有時間一窺天使的祝福證婚亭在天空下的美麗

心之芳庭~~涼亭.jpg 

文章的最後就停在許諾教堂的美景吧!

一樣是從約會小徑照到的仰角

心之芳庭~~許諾教堂.jpg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心之芳庭的設計

但是可供遊覽的範圍好像還是稍嫌小了一些

建築的風格整體來說我個人不是很清楚啦

也許是我自己才疏學淺

等我去一趟南法之後

再跟大家報告她到底是不是走南法風格好了XD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拜訪她的姊妹園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