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箱王14.jpg 

接下來我們拾級而上

來到了二樓的蜜蜂故事二號館

招牌上的蜜蜂做得栩栩如生對吧

 

這裡還有兩隻唷

紙箱王15.jpg 

本尊現身啦

入口的外面有真的蜜蜂在迎客唷

玻璃上的一大片是真的蜂蠟

我們雖然有試圖想要找蜂后

但憑我們幾個外行人當然是沒有成功啦

紙箱王16.jpg 

抬起頭就可以看到大自然中的黃金比例啦

紙箱王17.jpg 

在外面瞠目結舌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終於要走進館內啦

門內有三姐很開心的搞笑著

紙箱王18.jpg 

一進門又是蜜蜂大軍辛勤的工作著

紙箱王19.jpg 

我們在蜜蜂館裡晃蕩了很長的時間

主要是因為要等主題餐廳來電告訴我們可以用餐啦

不過倒也得知了店主的重振家業過程

其實跟很多的傳統產業第二代一樣

為了重振家業,延續父執輩一生辛勞成果

也為了開創自己未來的一片天

所以一方面努力維持產品品質,一方面也要加以包裝

賦予自己的產品故事性

異業結盟將自己的好產品推銷出去

所以我們接下來要用餐的餐廳中就有使用蜜蜂故事館中的產品

 

真的等了很久很久

超過了當初小姐告訴我們的一個小時

我們都兩眼發直,萌發去別的地方吃飯吧的念頭時

 

Ju終於傳來了好消息

輪到我們用餐囉!

 

紙箱王主題餐廳的主題當然是~~紙呀

所以妳可以看到的所有裝潢都是以紙來表現的唷

牆上的磁磚、我們用的桌椅、燈飾都是由紙製成

紙箱王24.jpg 

水杯、紙巾架、menu也都不例外

紙箱王20.jpg 

這是我們坐的椅子

他的椅子造型其實有不少種

看起來十分堅固,讓人會安心的坐下

但什麼東西用久了都難免要折損

所以我們坐到的椅面其實都難免有些下陷的感覺

但是瑕不掩瑜,還是有一種很新奇的感覺啦

紙箱王21.jpg 

口渴的我們請他們先上飲料

沒錯,連飲料也是放在紙箱裡面的唷

看到下面的桌墊沒有

是蜂巢造型的唷

真的是主題很明確的一頓中餐啦XDD

紙箱王22.jpg 

餐廳的生意真的太好

我最想吃的雞腿餐已經沒有囉

所以退而求其次的選了豬小排

待我大快朵頤之際

才發現我手上這份其實是三姊的羊小排啦

真是豬羊變色

紙箱王23.jpg 

妳問我怎麼辦喔?

阿就把主菜換過來就好啦

中間左側的那杯是樓上蜜蜂故事館賣的蜂蜜醋

味道因為太迷人了,吃飽飯後我就忍不住去敗了一瓶

 

餐點的表現上大致上不錯

雖然我沒有辦法大方的說等了一個半小時還真是值得啊之類的場面話

不過這種店家本來就是吃氣氛高於吃口味

所以我對他的期待本來不高

也就因此反而在吃到表現不差的餐點後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我們在台中的行程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囉

接下來要往南投前進囉~~

 

一天發四篇文已經遠遠超出了我個人極限

接下來的文章等我有fu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