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8.JPG 

去年年底,趁著我們家老虎想要來看open醬大遊行

(對~~我知道我說過不看了,可是應觀眾要求咩~~~

因為小老虎說她想吃肉

所以我們就搜尋到了王品新到高雄的朋友

加上好心的堂哥請客

我們看完遊行之後就直奔藝奇高雄店囉~~~~


一上桌,土瓶蒸就已經在眼前等我們了

等到點完餐點

服務人員就點起蠟油

我們先享受了第一道的海鮮土瓶蒸

IMG_0092.JPG 

如你所見,

瓶中的海鮮包含了蛤蜊、蝦子等

用料很實在

湯如果喝完了還可以再續

印象中相當清甜

在冬日的夜晚緩緩的喝下

有暖胃的好效果

 

眼前的三道

是接下來的先付

最上面的是鮮果彩蔬沙拉,右邊的是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下面占最多空間的是我點的燻鮭魚烤洋蔥沙拉

IMG_0093.JPG 

剛看到半顆生洋蔥時實在挺嚇人的

不過洋蔥非但不嗆鼻,其中的甜味還很令人驚艷

我其實已經忘了燻鮭魚的口味如何了

但洋蔥的表現很值得點來嚐嚐


接下來是刺身或煮物的時間

我們大部分人點的都是季節鮮魚刺身

IMG_0095.JPG 

只有不敢吃生魚片的Lilo吃醬燒明蝦

IMG_0096.JPG 

至於美國牛的刺身,就留給不怕死的人去嘗試吧!XD

怎麼看都是我們的刺身質感看起來比較好呀~~~

生魚片挺新鮮的

而干貝的口感相當鮮嫩

甜蝦則是甜味十足,一直在口中縈繞不去

 

接下來是小品的時間

這是我點的松露海鮮玉子蒸

IMG_0097.JPG 

另外還有一道是銀鱈葡萄柚

IMG_0099.JPG 

還不錯~~

茶碗蒸的口感很細密

算是水準之作

 

另外是王品集團系列商店都常見的冰鑽系列

藝奇提供的是香柚冰鑽

喝起來的確有解膩的效果

IMG_0101.JPG 

最好的是現在就直接給你一整瓶

喝完了也可以再續

這已經是我們喝的第二瓶囉

 

吃了這麼多,

接下來強餚才要上場囉

強餚就是主菜啦

 

這道是牛肉箬竹燒

印象中牛肉很嫩

IMG_0108.JPG 

這道是醬燒羊小排

沒有羊肉的臊味

肉質也相當軟嫩

IMG_0103.JPG 

這道是雞肉朴葉燒

印象不深了

不過應該表現也不錯

IMG_0104.JPG 

接下來是我點的岩燒石板合鴨

嗯~~好吃

IMG_0107.JPG 

大概是受到張國立的影響

每次出門吃飯如果大家雞牛羊都點的差不多了

我就會想點鴨肉來試試看

整個過程很有趣

自己把鴨肉放到石板上烤至6、7分熟

可以搭配旁邊的主廚醬汁或玫瑰鹽食用

很有參與感啦

鴨肉選的相當肥嫩,入口後香味十足

我很滿意自己的選擇


等我們的主食吃得差不多

食事就上來報到囉

根據印象由左而右依序是

鮭魚季飯、炙燒鰻魚手卷、和玉筍五目炊飯

IMG_0113.JPG 

表現平平

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演出

不過我很慶幸這時自己選的是手卷

畢竟到這個時候也飽的差不多了

手卷的飯量較少,又有蔬菜可以配用

是比較符合我的需求的選擇

 

甜品上場囉~~~

在菜單裡她叫作甘果物

這是黑櫻桃奶酪

IMG_0115.JPG 

下面這道是紅豆提拉米蘇

IMG_0116.JPG 

說真的,王品集團的甜品一直都不是我的最愛

雖然挑不出什麼特別的毛病

但實在也留不下什麼深刻的印象

 

最後就是喝飲料聊是非的時候啦

這是我的熱洋甘菊茶

IMG_0117.JPG 

堂哥點的熱焦糖奶茶

IMG_0118.JPG 

很有趣的冰葡萄優多

IMG_0119.JPG 

總而言之

要先謝謝堂哥的大方買單

讓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一個夜晚

 

整體而言

我們都非常喜歡藝奇的表現

口味符合自不在話下

另外就是分量的拿捏上也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以往每次去吃聚或是西堤

最後都是挺著個大肚子吃到12分飽才能結束

剛好連下一頓都省下來了

 

認真算起來幾家店分量似乎差別不大

但也許是因為以奶油為重烹調的菜色較少

所以吃完藝奇的飽足感不會讓我們不舒服

不論身心都是一次很滿足的體驗

王品集團中差不多的價位

我們都會選擇藝奇作為首選

 

算起來C/P值挺高

有興趣的你可以嘗試看看唷

 

PS 我連續五天發文耶~~~我好棒

接下來又可以休息三個月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