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21.JPG  

總算又有寫部落格的fu,趁著現在比較閒,就來為我的德國行畫上句號吧


說來奇怪

每次出國,除了照人、照植物、照風景之外

小孩和狗是最容易吸引我目光的兩種存在

不是都說洋娃娃嗎?

外國的小孩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

想要找到不好看的都很難(雖然我們也不是沒看過啦~~~)

這個小粉紅就是我第一天到德國冷得發抖時看到的小美人

她放心的跟媽媽走在水池的邊上

為了偷拍到正面還花了不少記憶卡空間呢

粉嫩的皮膚和開心的笑容

孩子就是要這樣長大才對呀~~~


海德堡的這個小捲毛也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粉嫩的皮膚,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帶著一點憂鬱的氣質

重點是~~那一頭天生自然捲的金髮

在廣場跑來跑去找媽媽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IMG_2388.JPG  

我們發現在德國的這幾天很難得遇到黑人

可是有一天居然從車窗外看到一個黑人小男孩奮力地踩著腳踏車

那個認真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要幫他記錄一下

IMG_1514.JPG

親子共同出遊時當然也有推車可以推

但我們要上楚格峰那天看到一個把拔像背登山背包似的把孩子背在背後

這麼小就一起走進大自然耶~~~

上面還有遮陽擋雨棚唷

IMG_1577.JPG  

在法蘭克福也看到背包式的娃娃包

兩個小娃娃都好可愛

但這個組合讓我不禁要猜測應該是~~~

媽媽+外公?

IMG_2409.JPG

在羅騰堡的第一天遇到了市集

小朋友們也認真的自己嘗試作著手工藝

認真的模樣好可愛

下面那個只露出顆頭的底迪在作什麼呢?

IMG_1287.JPG   

因為他實在太小了,還不適合拿鐵槌

所以把拔就幫他一起作囉

看到沒有,連德國人都穿那樣

那天真的很冷

IMG_1288.JPG  

然後~~很神奇的

每次出國都會遇到的

小朋友軍團出遊

大家很有朝氣活力的樣子呢

IMG_2400.JPG

要到黑森林的那天下午

天氣明明就涼到我要回車上拿風衣

親水廣場上還是有孩子穿著泳衣開心的追逐著

果然玩水是本能呀

IMG_2186.JPG  

什麼?穿泳衣不夠看嗎?

好~~~到了法蘭克福,天氣真的熱到想罵人

結果一樣的親水廣場

居然有個小男孩~~~~~裸奔

他把拔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每次孩子跑到他身邊,他就要幫他穿衣服,一起去找馬麻

但孩子一聽到就又會跑走

哈哈哈哈的繞著水繼續跑

真的很有趣

IMG_2651.JPG  

狗呢?不要急嘛~~

小孩與小狗在這一張通通送給你

這隻小白看起來蓬鬆又可愛呢

而且他是我唯一在德國看到可以稱上(小)狗的

是說10幾度的氣溫小男孩也還能穿著短褲吃冰,真是堅強呀~~~

IMG_1301.JPG  

是不是~~德國人隨隨便便都有180公分以上

這隻帥氣的咖啡色獵犬,長到幾乎腰際

真的很高吧

IMG_1303.JPG  

楚格峰上的這隻大白

是我印象最深的一隻狗

他光是坐著的高度就跟小男孩站著差不多

站起來的高度應該很驚人

重點是~~

大白的氣質沉穩,看著遠方的眼神堅定

彷彿什麼都不會驚擾到他

那種王者的氣勢讓我實在太傾心啦~~~

IMG_1689.JPG  

路上可以看到不少拉拉和黃金

每一隻都照顧得很不錯唷

IMG_1743.JPG  

波登湖畔的這隻狗看起來也很名貴的樣子

IMG_2080.JPG  

很神奇耶~~

嚴謹的德國人教出來的狗看起來也都很有氣質

美茵河畔遇到的這隻大黑看起來就是很沉穩的待在主人身邊呀

IMG_2676.JPG  

說起來德國是對狗狗還蠻友善的一個國家

我們第一天入住的飯店在門口就有提供狗狗喝水的水碟唷

IMG_1148.JPG  

後來還遇到了特殊造型的水碗

不知道為什麼,這隻狗狗腳開開的姿勢

讓我有點害羞

IMG_2484.JPG  

感謝大家那麼有耐心的看到這裡

特派員的德國報導即將告一段落了

那麼特別嘉賓究竟是誰呢?

將將將將~~~

IMG_2052.JPG  

這是什麼呢?


實在太有趣了,我又不知把他放哪好

就在這裡跟大家見面囉~~~

報導結束

希望大家也都有機會自己去探索德國唷~~

你一定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