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物喪志

工作上除了些鳥事之外也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美好事物

所以這個禮拜本來想說就讓部落格繼續乾下去好了

事實證明,人不能一天到晚宅在家

出外之後就有題材可以寫啦

 

今天中午爸媽和三姊去喝喜酒,於是我得到一個近期來很難得的機會獨自吃中餐去

雖然理智上知道速食不健康,但在想要祭祭五臟廟的時候

mos是我吃速食的首選

今天中午就想去試試最近推出的雙醬章魚堡,鑑定一下新菜色

 

走進mos,店員照例很親切的招呼,提醒說因為餐點很滿,所以要等15-20分鐘,還推薦我要嚐嚐看章魚堡

反正不趕時間,我點完餐之後就自閉地躲到小角落去看我的雜誌去了

過沒多久,店員先生滿懷歉意的說雙醬章魚堡已經賣完了,要我換一個主餐

不瞞各位說......這時我的眉頭就皺起來了...啊不是推薦我吃嗎?怎麼都點好了反而沒得吃呢?

心裡有些小疙瘩的換了個主餐,繼續埋首雜誌,等著我的餐和應該要退給我的五元

沒想到安靜不到30秒,店員先生再次出現:「小姐!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您使用的是mos卡,所以我必須將您的卡片拿回,將金額退回卡片中,再補您一張新的發票,剛剛沒有注意到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我是真的有點不愉快啦...雖然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沒達到自己用餐的目的,也不能優雅的搞自閉,的確讓我有一種被打擾用餐心情的不悅。但我也沒多囉唆什麼,就伴隨著我皺起的眉頭和嚴肅的表情把卡片交給他了。(吃到還辦摩斯卡,這樣應該看的出來我們有多死忠吧!)

過了沒多久,店員先生又滿嘴說不完的抱歉的出現了,交給我更正過後的發票。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準,平常的我大概就會沒想太多的放進錢包去,但今天不知道哪一條神經沒接對,奧客指數極高,所以就把發票拿起來仔細端詳,想確認一下有沒有把我的五元還我。

真的沒有!

不但沒有,還把原來的金額又多扣了125元。

這時我又再次慶幸自己平常不是個勤勞的孩子,上週造訪摩斯的發票還好好的躺在錢包裡。(其實上上次、上上上次的也還在啦)拿出來一比對,越看越怪,我就帶著我的氣勢前往收銀台了。

幫我打發票的先生真的很忙,他還不住的滿場飛著。我這時候已經有關不住的怒火了,就上前詢問。先把原先的發票借來看,就很明白的了解了他們的失誤,道歉先生就又開始停不住的道歉,聽的我都有些厭煩了,最後才把情況給搞定。

我要離開收銀台時,向他要了我這次用餐的發票,結果居然得到的答案是:「小姐,造成您的不便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為了向您致歉,這一餐由我們招待,所以剛才的兩張發票都作廢,也沒有發票給您。」

我其實有些傻眼,我只是想要要回不應該被扣掉的錢而已,卻得到了一頓從天上掉下來的免費午餐。搞得我當場有些傻眼,自己還微微的不好意思了起來。

結論就是:

1.我其實沒有太高的當奧客的天份,爭論完之後得到招待自己居然會有點愧疚。

2.上班的確會讓一個人的EQ降低。

3.天底下還是有白吃的午餐,但你可能得先受一肚子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