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

又到了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的時機了。

最近幾場要趕的婚宴,都是身邊的好姐妹出嫁。

今天中午剛剛當完招待回來,看到她幸福的表情,連我也感染了那種幸福的威力。

 

我喜歡看到最近幾對身邊的新婚夫妻一起到場時的模樣

理直氣壯、理所當然的牽著另一半的手,甜甜地走進會場

也有另外一種美麗的風景

夫妻兩個雖然分開走,但手裡卻各抱著、牽著另一個小生命

或是媽媽抱著孩子,爸爸推著嬰兒車、手裡大包小包的奶瓶尿布

雖然沒有帶相機,

但是我已經好好的用自己的眼睛當鏡頭,

把這一幕幕存入了腦海中的記憶體

 

當然,其他的同事難免就會問起......

什麼時候輪到妳呀?妳身邊的人呢?

這種壓力漸漸習慣了之後,就越來越能用一笑置之的態度面對了。

打個哈哈過去,反正緣份要來時,他自然就會來;他不想來,那就這樣吧!

 

上個月有一個同事姊姊結婚、過兩個禮拜另外一個最近才熟起來的同事要出嫁

下個月還有另一個好姐妹要出嫁,幾個算起來都是交情很不錯的朋友

經過一輪炸彈轟炸,再加上還有要迎接新生命誕生的好姐妹

我覺得自己好像遇到紅色轟炸機啦......

 

雖然在經濟上會遇到小小的壓力,但是心裡的喜悅卻是讓我滿足的

看到原本柔弱的好友原來跟著老公已經經歷了那麼多的冒險

接下來迎向人生的另一個新的挑戰

未來的生活裡面一定還有很多的風風雨雨要一起度過吧......

但是看著他們牽著手的堅定模樣,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一起向前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Dear Amy, I sincerely wish and beleive you really find your love, and you will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